close

DAY 5  9/11   飯店->東京車站->銀座->六本木->東京鐵塔

PART 1 
銀座逛大街

今天點看起來很多,但其實距離都不遠,如果搭地鐵又覺得浪費錢,所以...今天幾乎都在走路,
算是行軍一整天吧


首先我們花了15分鐘從飯店走
到東京車站,東京車站是磚紅色的建築,看起來和臺大醫院還蠻像的(
也都是日本人蓋的)

接著我們從東京車站對面的丸大樓沿著丸之內仲通一路走到銀座


丸之內OAZO,丸之內這區因為多為日本菁英上班族,高消費能力使這邊購物商場一間接著一間開,丸之內OAZO是一座複合型大樓,包含購物,辦公,餐廳,飯店等功能,裡面還有1750坪的完善書店,因為很多日文書,所以我們逛的還蠻快的(看不懂日文)



沿著丸之內仲通,街道兩旁多是一些精品名店,乾淨寬敞的街道給人感覺相當舒服,而且街道上也有許多藝術創作


走到了銀座後,首先看到
SONY BUILDING,身為SONY迷的我當然要給他進去瞧瞧,一樓展示VAIO,其中有超輕薄機型,薄到像是會折斷,好屌,但我主要是想看看SONY頂級QUALIA系列,裡面的產品每一件都精緻細膩到一種地步,另外我要提一下SONY的機械狗AIBO,真的是非常的細膩,可以做出一般小狗撒嬌的動作,摸他的下巴還會說"其摸及"呢,好可愛
VAIO
AIBO

QUALIA系列,頂級工藝的展現


ASH
APPLE迷,所以我們也去逛了APPLE的銀座旗艦店,那邊I POD NANO已經上市了,但我對APPLE的設計及不怎麼樣的音質不感興趣,隨身聽我還是鍾情SONY,在聽過他音質的呈現後就不想移情別戀了,但說實在APPLEi tunes真的是比SONYsonic stage
好用多了

午餐我們吃最便宜的吉野家,只花320日圓(應該是在日本最便宜的一餐),接著我們沿著中央通逛,這條路可屌了,假日竟然封街,車輛是不許通行的,馬路中間就擺了咖啡座,行人都走在馬路中間,
這才是名副其實逛大街


然後我們繞到歌舞伎座,
但門票有點小貴,
下次有帶多一點錢再去看好了


PART 2 
雨中的六本木

銀座我們撘日比谷線花5分鐘,160日幣就到了六本木,只不過沒想到在我們撘地鐵的時候,外面竟下起雨了


外面下著雨,我跟
ASH只好先去喝杯咖啡,下雨雖然有點不方便,但卻讓我看見了這都市的另一個樣貌,旅行時任何一件小事情都可能會帶來驚喜


六本木
HILLS的招牌大蜘蛛

六本木HILLS其實蠻大的,畫分為很多區,
店家也蠻分散的,說實在有點像迷宮,總是會有"這邊不是剛剛才經過嗎"那種感覺,所以逛起來還挺費時間,大概是因為這樣所以才直接在裡面蓋一棟HYATT飯店吧
六本木HYATT凱悅飯店

六本木裡有著許多日本設計師商品,我們也在這裡買了許多小禮物要帶回台灣送那些吸血鬼朋友,除了許多特色商品外,來到這邊一定也不能錯過路邊許多充滿設計感的椅子

坐在這椅子上或許不會讓你有比較開心,不過至少可以讓腳休息一下

六本木裡的東京第一高樓,
森大廈,可以看夜景,還可順便參觀森美術館(有賣美術館+看夜景的套票)

PART 3 
東京鐵塔

到東京如果沒去看看東京鐵塔,感覺就好像少了什麼



晚上我們從六本木要走到東京鐵塔,只知道沒有距離太遠,可是
不太確定位置,所以問了兩三個路人,但我覺得他們比我還不熟的感覺,確定方向後,我們便一路走過去,當我們遠遠的看見鐵塔越來越近越來越大,心理就莫名的興奮了起來,大約1520分鐘吧,我們終於到了鐵塔下方(近看還真是驚人呢,好美),上鐵塔看夜景要820日圓...既然都來了,就上去看看吧,買了票進了電梯,電梯是透明的,上升的時候我和ASH就不停的發出讚嘆聲,電梯裡除了我和ASH還有一位電梯小姐,電梯快到的時候電梯小姐都會說一些什麼您即將到達的樓層是什麼什麼...之類的一堆話(應該啦,因為聽不懂,而且鐵塔裡有分兩層展望台),結果她看著我們講了一半,三人對看了一下,她就笑了,因為我們透露出妳是在說什麼的眼神,她也不知道要不要繼續說下去,然後莫名其妙的變成爆笑電梯(三個人在電梯內起笑”),因為她還"敬業的"想說完,出了電梯爆笑的(還沒笑完)跟她說了bye bye,我們就在展望台上拍了幾張東京夜景,
東京夜景真的很迷人

 
 
在展望台上休息了一下,
也該是回飯店洗澡睡覺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