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 9/8 飯店->明治神宮->原宿->飯店 

PART 1 
明治神宮進香團
 
今天的行程其實很集中,都是在原宿那一帶,
今天算是血拼日

早上太陽大到不行,我以為受到颱風影響這幾天天氣可能不會很好,結果...早上我就被刺眼的太陽給叫醒了,今天溫度應該有30
度以上吧我想...
 
大約9點我們出發,經過昨天的震撼教育,今天搭地鐵超順利的,從三越前站半蔵門線大手町站千代田線明治神宮前站,約25分鐘,190日幣,因為都是私營鐵路所以不用出站重買,從三越前站就可直接買到明治神宮前站,出了車站我就看呆了,一個非常繁忙的街道,只隔一條馬路,對面就是像叢林一樣的明治神宮,非常強烈的對比...


這就是馬路的兩側,這種強烈的衝突感真的很奇妙


參拜前要先用這水洗手


入內後我們依照日本傳統的方式
煞有其事的參拜了一番(跟著別人做就好了)



參拜完後,買了御守,便到處拍照去

PART 2
大名鼎鼎 
光麵

 
走完明治神宮後,過了馬路,我們到了對面的竹下通

逛了一下後,肚子也餓了,
我們決定走到表參道那的"光麵"吃中餐,這間是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常去日本的人推薦的,是一間有名的連鎖麵店,
每到用餐時間都是大排長龍,於是幾分鐘後,我們走到了表參道,彎進了巷子,光麵就出現在眼前


我們到那邊已經一點了,
雖然沒人排隊,但店內仍是滿滿的人,我又要來推薦一下了,光麵還蠻適合預算有限的人,一碗麵630日圓,在日本算便宜了(我第一天晚上在7-11買的晚餐都要704日圓),重點是它真的非常好吃,店員指著三種東西可選一種,是免費附加的,強力推薦選玉子(蛋),它外表看起來就像一般滷蛋,但是,蛋黃部分很像溫泉蛋,超好吃!一定要
試試


麵條相當有彈性,湯頭也行不錯(不過我覺得有一點鹹,可能是
平常都吃很清淡,不過還好,可以接受),加上那好吃的蛋,先把我的口水擦一擦...

PART 3 KEEP WALKING

一路走,走到天昏地暗海枯石爛,加上今天太陽超大,累到快趴下去...



吃完中餐就是一連串的血拼活動了,首先是在原宿明治通那逛,因為有ASH喜歡的街頭服飾,然後走道
遊步道,逛逛blue label和black label,遊步道及明治通附近有許多日本品牌與街頭風格的商店,這裡年輕人居多,我在black label幫我弟買了一件衣服,ASH的收穫應該是不錯,我只在ZARA買了幾件素色T-shirt(因為特價),現在後悔了,因為他們版型很棒,撘牛仔褲就超棒,偏偏台灣沒代理進口...


在原宿看到的一身黑小姐,連傘都是黑的

之後沿著表參道一路向
南青山邁進,表參道則是知名國際名品林立的高級血拼處,RYAN買不起但還是逛的蠻高興的(純粹抱著朝聖的心態),說真的以物價指數來看,同樣這些進口名品在台灣買應該比日本便宜

南青山是我覺得最喜歡的地方,
沿著表參道走過了青山通就到了,走進南青山馬上有截然不同的感覺,沒有原宿滿是年輕人的喧鬧,沒有表參道大樓林立的壓迫感,南青山是一派的輕鬆悠閒,建築物美麗且雅致,每個巷弄的轉角處都能發現小驚喜






漫步在南青山優雅的街道,如此舒適自在,
即使迷路都讓人覺得很美好

來到南青山的另一個目的,就是要去看看知名地標PRADA南青山店,這座由由八百多塊玻璃組成的PRADA南青山店,以超摩登的外型吸引眾人目光,夜間就像個璀璨鑽石



依依不捨的離開南青山後,又要沿著表參道往回走,坐車回飯店好好休息了



夜裡表參道上的名店與閃閃霓虹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