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9/7 台北->成田機場->飯店

PART 1 起飛 


12點左右便抵達機場,準備一些相關作業,這是我們搭乘的國泰航空


高度3萬多英呎,時速9百多公里,似乎能把所有煩惱拋在腦後(考試考不好等等)
離開台灣放下手邊所有事情,日本我來了



我覺得國泰航空的餐點相當不錯,甜點,牛排,紅酒


飛行3個多小時終於降落在成田機場
(因為成田機場起降繁忙,我們在東京上空盤旋近10分鐘才得以降落)

PART 2 日本 上陸許可

到了機場,2個”外國人”要打電話回家報個平安就搞的滿頭大汗,我還真不知道打個國際電話這麼麻煩,早知道我就辦漫遊了...

還有,要去日本玩的朋友,電話卡有很多種千萬不要買KDDI的,很難用,我除了在機場有看到KDDI的電話其他地方都沒看到,買NTT的比較好用,到處都有可以打

接下來就要提到日本人讓我印象深刻的親切態度了,我們要從機場前往飯店的電車票不會買,2個人在售票機前研究半天,結果一位好心的太太問我們要坐到哪裡(應該是,因為她說日文,我聽不懂),然後我指著”日本橋”她就按了一次給我們看,讓我們感動的直說”阿里阿多”,心想日本人真熱心,不過話說回來第一次用他們的售票機還真是怕怕的,心想不知道要轉車的話怎麼買,深怕買錯,沒想到可以直達啦,哈哈

到了飯店已經9點了(都是在機場耗太久,本想今天晚上可以去新宿督廳看夜景,結果沒機會了),我們在飯店外繞來繞去就是找不到lobby,結果還是要問問好心的日本人(雖然他們英文不是很好,但是都會盡量回答),我問她where is the lobby?不知道是我說太快還怎樣,她沒聽懂,我想想後又說check-in place,她聽到check-in就知道了,最後她告訴我們lobby在B1...




日本橋的villa fontaine,房間雖然沒有很大但也不會太小,在寸土寸金的東京,我覺得已經相當不錯,相當精緻舒適,而且非常的乾淨,位置也非常好要到哪都很方便,櫃檯人員也很nice,總之要大力推薦一下


飯店房間裡還有腳底按摩機,真貼心,到日本旅遊真的很需要腳底按摩

PART 3 美味盡在7-11
Check-in之後已經9點多了,晚餐呢?晚餐吃什麼?我們再飯店附近找尋好久,但大部分的店都已經關了,不知道要吃什麼
正好,巷口有一間7-11


我們決定進去日本的7-11尋寶,裡面的商品超多,在裡面逛了一會,最後我買了一盒炒麵,一個甜點,一瓶果汁就花了704日圓,台幣差不多是200(好貴...嗚...),不過東京的物價雖高,東西卻是真的很好吃,品質上,台灣的7-11要再加油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