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號一早,我還在找包包打包行李的時候,baby就打電話來說要出門了,結果十多分鐘後,baby和cindy就出現在我家門口,我只好匆匆忙忙把東西往包包裡一塞,趕緊跳上車,免得被打,結果,果然一上車就被念了"很慢耶"...,接著我們三人去接peja,車才停好cin就開口了"這個娘們可能還沒出門吧""對阿,pe動作超慢的"baby附和著,這時我心想"她們倆剛剛在等我時也是這樣念嗎?",這讓我打了個冷顫

pe上車了之後,我們先去祭我們的五臟廟,然後就朝清境出發了,原本前幾天下雨,氣象預報又說有另一波鋒面要來,很擔心會下雨的,結果出了大太陽,謝天謝地,到了清境後我們要先去民宿check in,一路上有很多看起來很美的民宿,於是我們就很賤的停下來在外面照相...



最下面的兩張是香格里拉音樂城堡,沒有這麼多預算來住,所以就特地來拍個照...

接著就到了我們的住宿地點,豐田農場



裡面都是獨棟的小木屋,價錢算中等,住這裡是因為cin靠關係拿到了更低的價格,所以就開心入住囉



我們住的是樓中樓4人房,房間以及衛浴設備都算不錯,唯一的缺點就是房間內沒有第四台(這還蠻嚴重的)...

check in 之後,大家就前往小瑞士花園,其實我也想去一下青青草原,不過其他人說很無聊,所以就沒去了,而小瑞士花園...真的還挺小的,雖然裡面還蠻漂亮的,另外我覺得小瑞士花園的招牌,實在很不吸引人...






在小瑞士花園裡繞了一圈後,我們想說要去喝個下午茶,然後就在starbucks和薰衣草森林間猶豫不決,最後選擇了薰衣草森林

別人喝下午茶都靜靜的,就我們最high,一下玩詞語接龍,一下玩英文單字接龍,就這樣high一下午,晚上回民宿後接著繼續玩大老二,抓鬼,心臟病,特別是心臟病玩到加三減三後,笑到我肚子整個很痛


第二天起床後,吃了早餐,一行人便往集集移動


到了集集後,我們先在軍史公園拍了幾張照,然後前往集集火車站,在這邊我有了我生平第一次...協力車初體驗,長這麼大,第一次騎協力車呢




在集集短暫停留之後,我們驅車前往清水休息站

來這邊休息嗎? NO!! 我們來這邊買東西,順便玩了投籃機,還有真心話大冒險(對,我們4個怪怪的...),附帶一提,我們在這看到了一台藍保堅尼,當然也有看到車主,但我想車主就別提了免得破壞了車的美感


玩夠了後,時間也不早了,於是打道回府,明天還要上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