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接到詐騙電話了,這次這間叫春天溫泉健身會館

每次打來都沒顯示號碼,第一次接起來一聽到那女生的口音就知道是詐騙集團,他們還蠻有心的,說是新開幕,要寄什麼體驗券給我,於是我給了她公司地址,沒想到真的寄來了,還做的有模有樣

前幾天又打電話來說開幕當天的晚會有抽獎活動,說我抽到三獎什麼SPA浴缸之類的,但如果家裡浴室不夠大的話也可抵換現金90萬,然後便跟我要身分證字號要確定領獎人身份有無錯誤

我說應該是你們唸給我聽,我來確認有沒有錯吧"

那位小姐也很妙,硬說是我要唸給她聽,她再去核對資料,反正我就是不說,那位小姐還越講越大聲說

"先生你是怕我們拿你的身分證字號去做別的用途嗎?"

我說"對"

她說"先生你不用擔心,我們是正派經營的公司@#$%...,身分證字號只是要用來確認領獎的是不是你本人"

我堅持"你們唸給我聽,我來確認你們的資料有沒有錯"

然後她又用不愉快的口氣講了一堆有的沒的,但是我沒在聽,然後我打斷她

"小姐,你們的客服講話口氣都那麼差嗎?"

好笑的來了,她又用不高興的聲音說

"有嗎,先生你覺得我的態度不好嗎"

"對"

"我態度什麼時候不好了呢?你告訴我"

"現在"

"我決定不要領這個獎了,我要捐出去"

"先生不好意思,其實我是業務,不是客服人員"

聽到她這樣反應,我真的差點笑出來,意思是業務就可以這樣講話囉

反正最後她叫我要去他們會館填什麼轉讓的資料什麼的,我說我一定會去,然後掛掉

我只能說這女的也太瞎了吧

剛剛上網一查,之前還蠻多人接到過同樣的電話,而且事隔這麼久,名稱竟然也不改一下...整個很不專業

延伸閱讀:對人性的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