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Baby提早慶祝我的生日,晚上去吃了我超懷念的茹絲葵

這是我第二次踏進茹絲葵了,超棒的服務態度依舊,果然是值得一來再來的餐廳


餐廳裡的燈光昏暗,照片拍起來實在是不怎麼樣,我要趕快換相機了


餐前酒,是水果酒,甜甜的很好喝


麵包烤的很酥,而且奶油超棒的,塗上奶油後我覺得我可以吃完一整條麵包


洋蔥湯,這是我唯一比較不喜歡的一道,味道超重的,而且有點鹹


配菜是馬鈴薯泥,非常綿密,而且份量也是超大啦,所以美國人身材都比較大號一點不是沒原因的




主菜是這12oz菲力,我和Baby兩個人吃一個套餐勉強吃完,超級撐,我點medium rare,茹絲葵的牛排就是利害在即使只有3分熟,它也不會流血,切開後肉質呈粉紅色,超級鮮嫩,推薦點一杯紅酒來搭配牛排,我們各點一杯紅酒(沒有照片)搭配菲力,充分的把牛肉的鮮味給提出來,棒呆了

因為是慶祝生日,所以餐廳送上了紐奧良傳統蛋糕,看到甜點我就兩眼發直,所以又忘了照相,蛋糕是熱的,甜度適中,口感有點像發糕,還蠻特別的,搭配上特製的醬...總而言之就是好吃

然後還有冰淇淋與飲料,全部吃完兩個人已經攤在那,正確來說其實也沒吃完,麵包沒吃完,湯沒喝完,馬鈴薯泥也沒吃完...一份套餐兩杯紅酒,一共消費3千多元,價位是高,但是真的很值得,不知道下次什摩時候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