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30號下午,2006的最後晚餐終於敲定,於是趕緊打電話到Saveurs訂位,這個晚餐計畫差一點就要流標了,這可是我考完試後的第一頓大餐呢



走進Saveurs發現其實空間不大,座位也不多,走小巧簡單路線,餐廳裡,除了我們預定好的位置是空的之外,是客滿狀況

一行五人各點了不同的主菜後,就開始聊天等著上菜了


不得不說,他們的麵包給的真是有夠大方的,這樣子的份量來了兩籃,麵包皮烤的相當酥脆,可惜附的奶油不出色,不過搭配上另一種看起來很像青醬可是不是青醬的沾醬,就很好吃


附湯為南瓜湯,口味偏輕淡


莎拉,看起來蠻好吃的,不是我點的,不知道味道如何


烤田螺,很不錯,吃起來出乎意料的爽口,我知道從照片看不出來,因為我的位置燈光實在不足


我的主菜,腓力牛排佐牛肝菌醬汁(好像是這樣,我發現名字都記不太起來),這個腓力牛排很好吃,五分熟,肉呈粉紅色,相當嫩且多汁,牛肉的原味有封在裡面,和醬汁搭配著一起入口,每一口都是滿足,應該是我吃過僅次於茹絲葵的牛排了


主菜之一,鴨腿(不知道正確名稱),試嚐了一小塊鴨肉,還不錯,不過我嘴裡都是腓力的餘香


主菜之一,烤乳鴿(不知道正確名稱),這道也相當不錯,肉質非常鮮嫩


主菜之一,秋雞(不知道正確名稱),這道主菜我就沒有嚐到了,但以前面的水準來看,應該差不了太多


甜點,烤布蕾,這應該算是我第一次吃烤布蕾,坦白說,那綿密的口感真的是讓我無法放下我手上的湯匙,兩三下就解決了


甜點,巧克力鬆塔,說是鬆塔,其實也還蠻紮實的,也不錯,巧可力的味道很濃


甜點,不知名,應該是巧克力幕斯吧


甜點,香草浮冰山,很特別,看起來像冰淇淋,吃起來有類似棉花糖的口感

這頓晚餐吃下來真是超滿足的,不知不覺就只剩下我們一桌客人,就在最後要離開前,老闆娘帶著女兒到店裡(老闆娘是台灣人老闆是法國人),小女孩跟洋娃娃沒兩樣,超可愛的,Emily就超想和小女孩合照,於是我詢問了一下老闆娘的意見,老闆娘人也很好,二話不說就答應了,而且還幫我們照了好幾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