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們一行人原本是打算去原燒南京店吃晚餐,因為太晚訂位,所以排到候補,但我知道輪到我們的機會是不大了,於是我們在附近逛了逛,決定來試試這間馥堤

晚餐套餐價位從300到450不等,也可單點義大利麵,另加100元升級為套餐,晚餐我點了德國豬腳套餐450元,另加一成服務費,套餐的湯和生菜莎拉是自助式無限供應,但莎拉並沒有很吸引我,所以我沒吃,除了最後有拿些水果吃


麵包烤的酥脆,相當好吃,不過我覺得蒜味可以再重一點


主菜德國豬腳,皮烤的非常脆,沾上黃芥茉蜂蜜醬,超對味,可是肉我覺得有點難咬...


甜點是鮮奶酪,大概5秒就吃完了,...超迷你(奶酪部分),色香味俱全就是小了點


熱咖啡表現中等

其實蠻後悔點豬腳的的,看了其他人的主菜似乎都比我的好吃,殘念...,另外提一下服務生的態度都非常好,而且非常留意顧客的需求,這點真是無可挑剔


嗯...真的要挑剔就是服務生的手不穩吧(哈,來亂的)

馥堤
TEL:(02)2511-7167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1之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