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補習班下課後,便和讀書會的同學們一起到蘇杭吃中餐


走進蘇杭發現裡面非常乾淨且舒適,入座後我們開始討論要點些什麼,因為大家都是第一次來,所以我們聽從服務生的建議點了1800元的合菜,再加點一些招牌點心


三拼冷盤之一

三拼冷盤之二

三拼冷盤之三


絲瓜蝦仁湯包,皮薄餡多,獲得我們一群人一致的讚美


東坡肉,不油膩反而相當清爽,肉質也非常嫩,也是深受大家喜愛


蟹黃豆腐,滑嫩順口的蛋豆腐,讓Grace吃一口就狂叫好吃


這道叫...青豆蝦仁? 忘了,蝦仁可是很大一隻,而且非常新鮮


完全忘了這道菜的名字,魚肉非常鮮甜,不愛吃魚的我也吃的津津有味


名字也忘了,不過我對這湯也沒啥印象


最後是甜點,酒釀芝麻湯圓,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道,湯圓結實飽滿搭配上濃濃酒香,這甜甜微醺口感好特別阿


這次用餐過程非常愉快,讓我印象深刻,對中式料理沒啥研究的我今天真是開了眼界了,聽說他們的蔥油餅也非常有名,可是昨天沒吃到,下次非吃到不可

地址:台北市濟南路一段2-1號2樓
電話:(02)239631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