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一次來吃大概是1年多前,當時是小愷生日,小愷媽媽做東,讓我賺到一份豐盛晚餐,這次來吃換成是我生日了,不過兩個珊珊來遲的傢伙讓我們等了好一下子
點餐可點套餐(一人份)或單點,我們選擇單點


烤麵包,其實和中午吃的差不多,多了原味和蒜味的奶油


繁星開胃組合,起士條,烤雞翅,焗烤馬鈴薯,我最喜歡焗烤馬鈴薯,因為上面的cheese好香


凱薩雞肉莎拉,莎拉醬有點少,不過我不得不稱讚一下他們火喉及時間的掌控,雞肉烤的鮮嫩多汁,呼...光是回想口水又要滴下來了


豬肋排,肉質超嫩的,不過這邊有一個小插曲,我們點了豬肋排後等了半小時還是不見蹤影,於是我詢問服務生一份肋排要烤多久,她說15分鐘,於是我跟她說我們等了半小時了,她便匆忙進去詢問,之後經理便出來道歉,並承諾給我們9折優惠


牛肋排,一根根的牛肋排是我今晚最愛的食物(勝過豬肋排),肉質鮮嫩,而且輕輕鬆鬆就能把肉和骨分離,怎能不令我感動

晚餐也是不知不覺吃了2個多小時,真是充實的一天(充實的是胃)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56號1樓
電話:(02)271909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