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出來吃一頓好吃的,結果相機沒電,所以全部是用手機照的...

每次要去中壢時,都會經過這裡(中原大學附近),一直覺得這邊建築挺漂亮的,剛好老彭約吃飯,於是我就說要來這試試看,又約了蝦仁和志鏵,四個人就殺進去了


餐聽內,當時已經6點多,可是人並不多,當天我點了一個青醬白酒蚵蠣麵套餐


首先上桌的是莎拉,這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了(沒錯,是莎拉),雖然有我討厭的苜蓿,但水果醬實在是太好吃了(如果可以把苜蓿換成別的會更完美)


接著是湯和麵包,但麵包忘記照了,麵包是鬆軟的,但很燙,裡面夾奶酥,湯我沒啥印象了(大概是被麵包燙了一下,所以味覺喪失),只記得裡面料不少


青醬白酒蚵蠣麵,我喜歡青醬,但這盤麵青醬味道稍淡,麵條ok,蚵蠣就不行了,沒啥味道


另外志鏵點的這個叫什麼炸飯的,外層酥酥脆脆的,裡面是飯,還蠻好吃的,有特色,那一根一根的是炸過的麵條


甜點有四種可以選擇,我選芒果奶酪,吃第一口的感覺是,怎麼這麼"不嫩",太乾了我覺得,而飲料我點了熱咖啡,表現一般

不過這樣一頓吃下來一個人不到三百元,我覺得已經相當划算了

地址:中壢市中山東路一段318巷1號
電話:(03)4372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