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前,我想要好好的和baby單獨吃一頓飯,深思熟慮後,我選擇了頗受好評的La Petite Cuisine,來營造出國前一次美好的回憶


位在巷弄裡的La Petite Cuisine,低調的奢華,專業的服務令人激賞


點了一杯餐前香檳


餐前麵包與佐餐奶油,麵包相當酥脆,特別是黑糖麵包,黑糖香味很濃


沙拉,名字不記得,這絕對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沙拉


蘑菇濃湯,上面那一片一片的是夏季松露,讓湯的味道整個相當香濃,沒喝完還會覺得自己有罪


燴牛肉,名字也不記得,肉質很嫩,但味道上我覺得沒有很令人驚艷


baby的魚就相當出色,新鮮的肉質加上滑嫩的口感,簡直無懈可擊


另外加點的cheese盤配上黑糖麵包,三種濃度不同的cheese中,我最喜歡的還是blue cheese


blue cheese


甜點為水蜜桃冰沙


另外加點的Souffle,是覆盆子口味,口感綿密,入口即化,像棉花糖般,讓第一次吃souffle的我們對它印象大好,到美國後要吃到這種東西就不容易了


餐後紅茶

就這樣我們在清爽的茶香中結束我們的午餐約會,交換了寫給對方的信,我想在美國的這段時間裡,我最掛念的就是baby妳了,我會帶著我們的回憶,努力的念完書回去陪妳的,不要擔心我,身體也要照顧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