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行的第二個我覺得很棒的餐廳事是小義大利莊園


光是走進餐廳的整個心情就好起來(當然我是指用餐不需要等上1個小時的情況下),小義大利莊園的外觀像城堡一樣,比美術館那邊那一個小義大利氣派許多

因為中午在法森小館吃的很飽,所以這一餐我和寶貝是兩人點一份套餐


蘑菇濃湯,份量不少,而且料很多,反而覺得兩個人喝差不多


莎拉表現的就比較中規中矩一點,沒特別喜歡,印像也不深刻,份量則是一人份剛好


麵包的份量也很足,整個稍嫌硬了點,這不是黑糖麵包嗎?怎麼好像沒有黑糖味,旁邊附的那一小盤不知道是什麼,吃起來有點辣辣的


主菜青醬海鮮麵,份量很足,而且給料非常非常大方,蝦,蛤,花枝,干貝等,我覺得料和麵的比例快一比一了,當然重點是新鮮且好吃


玫瑰奶茶與奶茶,一份套餐附一杯飲料,所以我們另外單點一杯,飲料表現的也還不錯,很香(原本我們只打算來喝飲料而已)

套餐含湯,莎拉,麵包,主菜,飲料,一份三百多元(好像是),我覺得相當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