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4天假期的尾聲,一群人原本約好要去內灣與薰衣草森林,不過因為有突發狀況,所以改成到桃園吃晚餐,反正下雨,跑到內灣也不會比較好玩,於是後來我挑選了這間在桃園巨蛋旁的微風地中海棕櫚咖啡



說是地中海,但店裡給人的感覺整個就是南洋風(包括服務生的服裝)

這是我第二次來了,我覺得菜色之中表現最好的是他們的Pizza,餅皮薄,料給的也實在(可是沒有幫它單獨照起來),這次點的套餐是醬味牛肋串,沒有上次點的起司豬排飯好吃


套餐附湯,裡面是番茄,份量不少,不過味道普通


這是我的主餐,醬味牛肋串飯,肉太乾了,加上那些筋,不好咬


套餐有附飲料,但是也可擇用半價另外點manu上的飲料,所以我點了卡布奇諾拿鐵冰咖啡,我覺得他們的咖啡比餐點好,加上店內氣氛還不錯,二樓也有室外的座位,我覺得來這裡喝下午茶會比較好

另外,我們六個人來用餐,不一會桌面就被餐點給佔據,上菜速度快到讓人覺得他們趕著要下班...



一群人在這喝茶聊天還挺開心的

餐廳網址:
http://www.softwind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