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春假,我們計畫了西岸六日遊,從鳳凰城出發,到大峽谷再到拉斯維加斯,最後回到鳳凰城

這裡的沙漠景觀我是第一次體驗到,還蠻新鮮的,同時我也很慶幸我們是三月來,因為這裡太陽實在太大

抵達鳳凰城機場後,我們運氣很好租到一台全新的Camry,真的是全新喔,租到時里程數只有163miles,閃亮亮阿~~



車子到手後,我們先在鳳凰城市區裡吃中餐,我們誤打誤撞找到了一間相當好吃的泰式餐廳,叫做Thai Elephant,價錢也還可以接受,一餐吃下來一個人約US$17,他們的泰式奶茶很好喝呢,導致我們最後一天要搭機離開時又到這裡吃了晚餐


好喝的泰式奶茶

香酥的炸豆腐

這海鮮湯裡的料真是給的有夠大方,有一點酸酸辣辣,超開胃




吃飽喝足後,我們開著我們新的Camry,直奔喜多那Sedona,而一路上陪伴我們的只有很高大的仙人掌和荒蕪的沙漠


到了喜多那突然景色就全部改觀了,出現了紅色的岩石,車子與遊客也變多了


探索喜多那有許多玩法,可以搭粉紅色吉普車深入當地的部落,還有導遊解說,也可以用健行的方式,我們到達喜多那時已經傍晚了,於是我們把握僅剩的日光,去看了一個點,叫Cathedral Rock




我個人相當喜歡喜多那給人的感覺,相當舒服,卻又讓你覺得充滿能量,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

PS: 特別提一下,我們晚上吃了在東岸吃不到的速食店Jack In the Box,還不錯喔,在西岸真好,連吃速食的選擇都比東岸多

我覺得這種麵包很好吃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