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到了美國,看電影的次數變得少得可憐,看到覺得不錯的片子就又更少了

Jumper是最近看過的電影中,我覺得還不錯的,特效部分表現相當不錯,這部分就不多說了,如果純粹想看特效的話,這部片是值得推薦的,內容方面,我認為"瞬間移動"這個主題還蠻吸引人的,男主角擁有這項超能力,能讓他來去自如,穿梭不同世界

"無拘無束",對,這就是我的重點,無拘無束是所有人所渴望的,我就希望能跟男主角一樣,想去哪就去哪,想幹嘛就幹嘛,但是,這只是人們夢想要達成的境界,電影也反映了現實生活,男主角即使擁有這項超能力,仍是有無法擺脫的束縛

親情,愛情,甚至是敵人,都是我們生活中的牽絆

沒錯,敵人也是我們生活中重要的牽絆之一,親情,愛情之類的就不多談了,我們所做的許多決定,都被這些因素影響著,我覺得敵人是相當有趣的一個因素,很多人會想,我怎麼可能會蠢到被敵人或對手牽絆,然而商業行為中competitor一直是影響決定的主因之一,除此之外,日常生活中,我們也一直都被我們的競爭對手影響著

生活中每一件小事,每一個決定,都可以牽扯出一大堆看似無關卻環環相扣的細節,人們的行為其實相當有趣,不是嗎


劇情簡介:
大衛擁有『瞬間移動』的能力!他可以從紐約街頭瞬間移動到東京,從義大利羅馬古蹟移到世界最高峰喜瑪拉雅山。他發現世界上也有跟他一樣的超異能者,他們被稱為『移動人』。

『移動人』長久以來被某個祕密組織趕盡殺絕,雙方的激戰已持續千年之久。大衛被迫加入這場戰爭,與其他尚存的『移動人』反擊。在對抗中,大衛萊斯慢慢發現『瞬間移動』力量背後的祕密與由來...

史密斯任務】及【神鬼認證】賣座大導演道格李曼重返大銀幕,新作【移動世界】打造冒險新世界,描述一名意外發現穿梭空間祕徑的年輕人,肆無忌憚地在世界出沒,未料這種移動能力已遭到祕密監控,引來一場空前大規模的連環空間追獵戰。【移動世界】演員陣容包括【星際大戰】海登克里斯坦森、黛安蓮恩、山繆傑克森,以及【舞動人生】傑米貝爾和久未現身大銀幕,曾在金獎鉅片【阿瑪迪斯】中飾演天才莫扎特的湯姆胡區,在片中擔任要角,也為這部充滿【關鍵報告】般帶有近未來懸疑氣氛的電影,增加更多變數及可看性。【移動世界】是福斯2008年開春首部強檔鉅片,電影前導預告將於11月11日晚間七時在中視新聞全球報導做全台首播,讓觀眾感受穿梭時空的視覺震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