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只能選一天去所以我選有Daniel Powter和蔡健雅的12月3日,但我相信一定兩天都很精采

感想是"棒透了",整個idea很棒,演出更是完美



星期天約下午一點左右到達華山文化園區(後來我發現太晚來了,因為裡面的攤位還真不少,主題活動又多),在入口處出示票根後,就在我手上帶了Simple Life的手環,這樣就可以隨意出入園區,只要在再出示手環就可以入場


進入園區之後就開始摸索地形,在確定了天空舞台的位置後(希望晚上能佔到好位置),邊開始遊蕩在各個攤位之間,其中街頭市集聚集了許多標榜手工製作的商品,精緻又有特色,簡直就看到了台灣未來的希望,也許裡面會有未來揚名國際的台灣設計師






 



 







不過說真的,同質性的商品真多,這麼多人都作布娃娃之類的是要殺個你死我活嗎,而一旁的微風舞台陳昇大哥正在唱"我哪ㄟ低北京"(one night in 北京)


另一個較小的舞台則是由台灣的樂團輪番上陣


然後在逛逛逛到MUJI去






哇,耶誕樹





走出MUJI後,邊看到旁邊的輕杉逛街,裡面就賣許多的T-shrit配上自創插畫








然後我誤打誤撞的走進這個綠意舞台,當時演出的團體叫做"昊恩家家",好聽極了,女主唱的中低音渾厚,高音卻帶著點慵懶,還蠻適合唱JAZZ我覺得,而且也超風趣的,一個吉他手唱完之後問"好不好聽?","好聽!"觀眾們說,接著他說"我們的專輯呢,大概再10年就會出了",不過說來也真諷刺,台灣的唱片行只找的到"流行",卻很難找到真正的好聲音,不過這當然主要還是跟當下的文化有關啦




聽了兩首歌後,然後就到對面的純淨市場,我覺得這是一個融合傳統與新穎的一個空間,看似有一些衝突性,不過後來想想,他們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都使用相當單純的素材





 







 










flexiblelove,台灣設計師使用回收紙以手風琴狀的蜂巢結構做成的椅子,竟可坐上16個人,不過我絕得價錢太離譜了點,一萬六?怎麼感覺像在搶劫









走出了純淨市場,我想該是去天空舞台的時候了,看看時間竟然已經五點多了Tanya應該已經開始唱了,於是快步走過去,果然已經開始了,而且人好多,只好遠遠的欣賞,沒辦法拍照,Tanya的演出果然精采,具有相當的水準,還演唱了Cold Play的Yellow,Tanya的演出結束後,我便趁亂往前移動,終於移動到了距舞台約20公尺的位置,接下來陳奕迅的演出終於照的到了(雖然還是小小的)


陳奕迅的表演真的是超讚的,唱的超好,根本是CD的水準,可惜的是都是慢歌,那天晚上又超冷,high不起來,唯一一首比較high的偏偏是廣東歌,聽不懂,就像Eason自己說的,如果知道天氣這麼冷,就不會都準備慢歌了

Eason唱完後,趁著中間的混亂我又得以往前移動一些,於是拍Daniel Powter就又更清楚了一點




我想整個演出最high的就是這一段了吧,氣份控制的超好,還走下舞台選了一個女歌迷上台,而且最後還給了那位女歌迷一個kiss,台下是尖叫聲不斷,我還聽到身旁的一個女歌迷說"一樣都是800元怎麼差這麼多"


接下來是我錄的兩首歌,第一首是Free Loop

We can, taipei, we can do a one night stand

中間有一首新歌,接著是Bad day

悲劇發生了,記憶卡滿了,shit,因為之後的很精采,包括女歌迷上台那一段都沒錄到,還真的是bad day

而接下來伍佰的表演我就沒看了,超冷,超餓,頭超痛,馬上就和朋友直奔麥當勞(天氣這麼冷來杯熱可可真是幸福),太久沒有這樣站一整天,絕得快虛脫...

Anyway,Simple Life!!


所有照片:http://www.flickr.com/photos/iamryan/sets/721575944068516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