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VIENNE WESTWOOD
薇薇安.魏斯伍德的時尚生涯

9/1-10/19
北美館展出了英國時尚設計大師薇薇安魏斯伍德70年代至90年代數百件經典代表作

10/9
星期天,北美館參觀人數出奇的多,光是排隊購票的人潮就蔓延到門口,真是驚人,乖乖排隊買了票,要入場參觀時馬上又看到了排隊的人潮,因為展場參觀人數限200, 大概又排了20分鐘吧我終於能親身體驗一下這位英國設計師多年來的作品

有龐克教母之稱的薇薇安
,我覺得她的作品帶有一些「反骨」的特質,事實上她對英國的文化社會影響重大,但是其實我對她的作品不是很有興趣,可能是我對這位時尚藝術家並不是很了解,不過我在想,有人敢穿戴著如此誇張的服飾配件上街,想必也是奇人吧


展場中我對一雙厚底超高跟馬靴印象深刻
,為什麼呢?,儘管她所設計的衣服再誇張我想也傷不了人吧,但這雙靴子的跟比我手掌張開還長,應該有25公分吧,穿上它如果稍稍一個不小心,我看腳就廢了厲害吧

薇薇安說過一句話:「我不是要標新立異
,我是試著用不同的方式來做同一件事」,這應該就是她的作品風格特殊且豐富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