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彭說要去天母尋找傳說中沒有冰的冰淇淋,午餐則是在LA PASTA解決,因為我記得好久以前小愷就有跟我提過這間店,昨天終於有機會去看看,一到LA PASTA的店門口我就傻眼了,"這小小一間店,座位最多就30席,呈客滿狀態,還有人在排隊,那我要等到何時?"我想。詢問過後得知要等30分鐘,我想既然來了就等吧,輪到我們的時候已經一點多了

點餐方式是單點加一百元就升級為套餐,於是我點了服務生推薦的調和式鮮蝦麵,老彭則不怕死的點了墨魚麵


餐前麵包不包含在套餐內,所以單點麵也會附麵包,可是麵包沒有想像中酥脆


馬鈴薯莎拉的份量還挺多的,酷熱的天氣吃這冰涼的莎拉真是一重享受,不過很容易飽


老彭點的墨魚麵,超黑的,我懷疑她們根本就直接開一瓶墨汁倒進去,所有吃完墨魚麵的人再我看來都像食物中毒的樣子


我的調和式鮮蝦麵,很大一盤,起司給的相當大方,相當濃郁,還有四隻已去殼的蝦,可惜麵煮太軟了點


因為在菜單上有看到提拉米蘇,於是我就單點了一份,結果...還蠻後悔的


最後是已經先被我偷喝了兩口的芒果汁

LA PASTA義大利麵的單價都在兩百元以下,而且份量都算多的,我因為自找麻煩多點了提拉米蘇,所以麵沒吃完,而從我們進去到出來,店裡一直都是客滿狀態,而且外面還是有人排隊,好驚人

LA PASTA天母店
北市中山北路7段155號
02-2872-17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