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因為三個月才回台灣放假一次的遊魂來電說要出來吃個飯,於是人約一約之後就到衣蝶二館後面巷子的La Bettola義大利食堂吃晚餐

這間義式餐館沒有華麗的裝潢,只使用木製桌椅及一些簡單的擺設,進門後服務生親切的上前招呼,我的第一感覺是"簡單及輕鬆",沒有去那種大餐廳用餐的壓迫感(其實我很想說溫馨,不過裡面的冷氣實在太冷了,也許是剛好坐在風口的關係)

餐點的選擇上也相當多元,我們點的都是超值套餐280元,有湯,莎拉,頭盤(義大利麵3選1),主菜(排餐9選1)及飲料,也有380元的套餐,只有主菜有差別,其餘都一樣,單點排餐或義大利麵的價格都是在一兩百元之譜(而且也附湯和飲料)

首先湯是一般濃湯,並無特別之處


莎拉我個人並沒有很喜歡,因為醬汁味道很淡,感覺就是只吃生菜而已


頭盤我選擇義大利肉醬麵,麵條相當彈牙,好吃


主菜我選香草檸檬雞腿排,去骨的雞腿相當鮮嫩多汁,而且,薄薄的皮考的脆脆的,加上微酸的檸檬汁,很對味


套餐並沒有附甜點,我是看到了對面桌點了一份提拉米蘇,於是嘴饞也點了一份,他們提拉米蘇與一般作法不同,完全沒有蛋糕在裡面,雖然做法不同,但這個提拉米蘇也是好好吃

我對這間義大利食堂真的留下相當好的印象(除了上菜速度有點快之外),餐點的製作相當用心,也都具有一定的水準,而且還是一般人都能負擔的起的價格,真的是親和力十足的一間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