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賭上生命或是賭上愛情

男女主角朱利安和蘇菲從小就把打賭當遊戲,好賭的程度真是令人咋舌,他們兩人若去拉斯維加斯肯定可以當賭王賭后,可是他們沒去,他們賭的也不是錢,他們總是以生活中的大小事來打賭,他們兩從小到大一起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感情極為深厚,卻總是無法對對方說出我愛你,一次次互相試探,一次次互相傷害,甚至讓愛情淪為一種賭注,可以說他們的想法極為浪漫,但做法卻讓人大嘆無奈,最後他們賭上生命來成全生生世世的愛情

觀看此片有一點像在坐雲霄飛車,轉折極大,而大量奇幻的拍攝手法的確會讓人與艾蜜莉的異想世界產生聯想,兩部片比較的話,我覺得還是"艾"片的拍攝手法比較優,但"敢"片的張力比較大些

一直覺得女主角好眼熟,後來才想到,啊!對!她演過"TAXI",難怪如此眼熟

評價:

劇情簡介
蘇菲和朱利安好事壞事樣樣賭,從小到大百玩不厭。
賭是為了嘲笑禁忌,挑戰所有不能做的事。他們什麼
都賭,但唯一不敢賭的是--承認我愛你,勝過我自已


到底他們在玩遊戲,還是真心相愛?
是遊戲,愛情?是愛情,遊戲?

算了吧,當朋友簡單一點!生命一天天溜過,遊戲卻
愈玩愈火熱。他們的吻,他們的愛,一如失控的旋轉
木馬,「用生命做賭注?你敢不敢賭?」「我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