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之前已經約好今天要打球了,所以今天我起了個大早,帶著愉悅的心情離開家往北科出發,9點30分我與老彭準時抵達北科的球場

到了之後,就接到了老紀的電話,他在電話的那頭問我"今天是不是有約好要打球?",讓我簡直就要昏倒,脫口而出"X,我們已經在這邊等了,不是早就說好了..."讓我要昏倒的原因是,他是負責帶排球的人...

人陸續到達之後,就先打了幾場籃球,好久沒打球的我打完第一場就已經覺得氧氣不夠用了,差點喘死,我深深覺得我實在是花太多時間坐在書桌前了

接著打完籃球改打排球,當手上拿著已經有四年沒碰過的排球,心想好歹當初唸書時也是個陽光運動男孩阿,怎麼現在感覺病厭厭的,頓時覺得體內熱血沸騰,彷彿學生時代的那個男孩又回到我身上似的,不過事實證明果然只是"彷彿"而已,不過打著打著漸漸的也找回了一些球感就是了

打到了下午1點左右才結束,算算籃球打了3,4場左右,而排球打了8場,呼~真是痛快

回到家已經是全身痠痛,特別是手臂除了肌肉酸痛之外,應該也死了不少個細胞(真該死,球都打到我這來),雖然如此,但我還是滿心期待下一次再相約打排球

PS:北科的榮譽校友果然是非常團結,隨便找一找都有12個人,剛剛好兩隊,希望下次能找個三隊,不然最少也多找一個來計分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