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托弟弟的福,我終於有機會造訪三總了
弟弟今天要去做兵役體檢的複檢,我就藉機跟著去"參觀參觀"
還記得我入伍前伊個朋友跟我說"到部隊裡面就要裝做什麼都不會"
"還有"她特別強調"能轉診就轉診"這些都是她從當兵的朋友那聽來的
她說"轉診很爽,一去就是一天,也沒事做,更不用出操"
於是她建議我如果身體有任何病痛就趕快加入轉診的行列
頭痛轉診,肚子痛轉診,破皮轉診,被蚊子咬轉診,聽的我是笑到流眼淚

結果,當了一年半的兵,我一次轉診的經驗都沒有,沒想到退伍後才到三總"報到"
在裡面果然是有看到不少阿兵哥,看到他們我就想到朋友跟我說的話
哈哈
於是我就在心理猜測著哪一個是左半邊屁股抽筋,哪一個是右手中指指甲痛
又或許最旁邊那一個是鼻毛太長要來修鼻毛也不一定

我的三總初體驗,就在我的狂想中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