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一月,趁著放寒假,我又踏上了我的旅程,這次我們要避開寒冬,投向陽光的懷抱,於是我們來到佛羅里達,而第一站就是以許多遊樂園聞名的奧蘭多,奧蘭多這裡的氣溫是大約18度,還有點涼,但是比起紐約負十幾度,我只能說這裡好溫暖

大家都知道來到奧蘭多一定不能錯過迪士尼,環球影城等等,我們因為時間有限,所以只選了迪士尼的兩個theme park,第一個是Epcot,第二個是Magic Kingdom


第一天,我們開著車來到第一個theme park, Epcot,後面那個超大球形物體就是這裡的地標了

先來說說幾個我覺得好玩的遊戲,我個人覺得最好玩的是Test Track

這是很特別的遊戲,喜歡速度感的人推薦來玩這個,我們兩兩坐上要被測試的車之後,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測試,從緊急剎車,瞬間加速,轉彎等等,一連串的模擬測試場景,真的很好玩,唯一缺點就是時間稍嫌短了點,High到一半就要被趕下來了...


第二名的是這個叫做Soarin'的遊戲,但是他不走刺激路線,我們坐的椅子會升到半空中,前方的超級大螢幕會撥放著許多風景的影片,配合著釋放出來的微風讓人感覺像是乘著滑翔翼般,他特別的地方是當螢幕理場景是森林的時候,就會有森林裡芬多精拂過臉上的味道,當場景到了海邊,我們就聞到了海水的味道,相當特別,雖說他不走刺激路線,但是當椅子飛上半空中的時候,愛德華先生也是叫得頗大聲...拜託...有那麼嚴重嗎


第三個是一個褒貶不一的遊戲,叫作Mission: Space,我們就是坐進太空艙哩,模擬太空梭起飛的情形,老實說這個遊戲是相當逼真的,太空梭升空加速時的重力其實讓人感覺很不舒服,結論是太空人真厲害,玩著個遊戲前一定要三思,因為這是真的有可能會吐的遊戲

園區裡遊戲種類很多,但我覺得特別的就這幾個,另外Epcot這個園區除了遊戲之外,最大的特色應該就是模仿11個國家的造景的world showcase














把這11個國家繞完也已經天黑了,正好可以趕上晚上的重頭戲,煙火,Epcot的煙火蠻有特色的,和其他地方的迪士尼不一樣,很值得一看,伴隨煙火的音樂也很好聽

圓圓的再發光的那顆是地球




湖上的那顆地球打開了,據說是象徵世界和平?


看完煙火,人潮通通往出口移動,所以要回家也要有耐心

而第二天的magic kingdom也是相當特別,要搭船渡過一個湖才能入園喔


而magic kingdom其實就像大家想像中的迪士尼一樣,因為是經典,所以變化是不會太大的


城堡旁邊那一根真礙眼


華德迪士尼先生與米奇...以及閒雜人等



經典設施太空山,玩過日本的與這裡的,我覺得這一個太空山好玩太多了,光是時間就是日本的兩倍了吧,整個很過癮,可是另一個好玩的遊戲正在做另例行保養,真不甘心


這個人乍看之下還真像強尼戴普,他一走出來有騙到我,連聲音都蠻像的


這裡另一個讓人覺得失望的就是遊行了,很短,令人錯愕的那種短

結果我們在這裡留下蠻多遺憾的,其實有機會到這裡來應該要把每一個park都玩一次才對



最後我用變色的城堡來做ending,因為我們沒有留下來看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