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和老媽去逛IKEA,結果啥家具家飾都沒買,反倒是要離開時在罐頭和冷藏食品那區買了個藍莓果醬



為了這個果醬,我特地去買了一條丹麥吐司


結果...超好吃的,比一般果醬好吃3倍(嗯...這個數字我也不知道怎麼來的),它不似一般果醬甜膩與黏稠,相反的非常清爽而且流動性佳


果粒果粒(熊熊想到那白目廣告),果醬裡真的滿是果粒,超級真材實料,每一片吐司上都塗上厚厚一層果醬,一片接一片,我連續吃了5片,要不是老媽制止我,要我留一些給她吃,我還真想把它吃完


丹麥吐司 VS 瑞典果醬,好"北歐"的早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