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號下午我終於有機會來瞧瞧這台灣最大的書店


正門


後門


一樓的北歐櫥窗,我一直很喜歡他們簡單的設計,現在在這裡有一個銷售點
網站:
http://www.nordic.com.tw/client/index.asp


一樓另一個非常吸引我的就是這個,ARMANI CASA,值得一提的是,信義誠品有不少個家飾用品店,B1的品東西也很不錯


二到四樓是誠品書店,空間之寬敞令人咋舌,藝術書籍和日文書籍還另外各闢一館


誠品音樂館,裡面有許多一般唱片行找不到的獨立發行專輯,我一走進去就發現他們正在撥放IRON & WINE的專輯...早知道就不用拜託美國的朋友買了


三樓廣場forum,正在舉行朱天心,駱以軍簽書會


五樓的兒童探索博物館,一個鼓勵親子一起動手操作,分享,激發創意的兒童新天地,不過...是要門票的


左邊的小朋友用顏料在玻璃上塗鴉,右邊的小朋友則是在扮牙醫

一個下午逛下來,我覺得這裡跟一個mall沒兩樣,大到一個不行,寬敞的空間讓人感覺很舒服,加上裡面三層樓的誠品書店,是一個週末殺時間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