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退伍了
結束了這1年半的軍旅生涯,其實是有點不捨的
下午6點,被一群學弟們包圍著
(超恐怖的,強強一直慫恿大家要把我丟到光華湖是怎樣,我待你不薄阿)
我發表著我的退伍感言,接受著大家的祝福
當兵這麼久,感想豈是三五分鐘說的完的
不過一直有人認為當兵只是浪費時間
曾經我也是的麼認為,但當我的軍旅生涯接近尾聲
我發現當兵將成為我人生唯一獨特的過程
人生是由一段一段的過程拼湊而成
唯獨這一段是與其他完全不同的
如果不用當兵,我無法理解別人口中的單兵戰鬥訓練有多累
刺槍術有多辛苦,被兇巴巴的學長釘有多恐怖
釘白目的學弟有多爽
如果不用當兵,沒跟長官共事過,我不會知道自己的韌性大到這種地步
不會發現自己的EQ高到這麼令人髮指
如果不用當兵,朋友們暢談部隊生活的時候,我一定是在一旁默默喝飲料

這1年半讓我的人生多添加了一些色彩
我想告訴學弟的是,當兵真的沒有那麼糟(而且支中這麼棒)
利用這段時間,充實自己,為自己的未來鋪路
(真的要感謝各位學弟今天沒把我丟光華湖和阿魯巴) 

最後,我今天退~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