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大峽谷後,我們下一個點對我來說則是全新體驗了,我們來到了亞歷桑納州的Page(佩吉)這個小鎮,這裡雖然小,但卻是這趟旅程中最讓我驚豔的地方,同樣都是峽谷地形,但是Page這個小鎮是在大峽谷的東北,屬於科羅拉多河上游的地方

在Page,我們主要參加了一個Navajo tour,也就是
羚羊峽谷的行程,另一個則是科羅拉多河探索的行程,以上兩著是當地的旅行團,也都一定要付錢才能參觀,最後還參觀了免付費的馬蹄灣,這樣安排下剛剛好要一整天,是非常充實的行程

早上我們先前往羚羊峽谷,我們並沒有事先預約,因為我們打算到現場直接訂,我們參加的是早上10點的團,大約9點就到那邊先預定,然後四處繞繞後10點再回來


這是前往羚羊峽谷的路上


身後的就是把要我們從售票處載到峽谷入口的車子


要坐一小段路才能到達入口,與我們六人同團的是一個法國人家庭,也是六個人


入口到了,很...很多人阿







裡面真是別有洞天,很漂亮,難怪這麼多人來,不過也就是因為人太多了,除非往上拍,否則完全無法拍一張沒有人在鏡頭裡的

參觀完羚羊峽谷後,我們立刻趕去下一個地方Colorado river discovery,我們先在他的店門口集合,然後搭上他們準備的遊覽車前往Glen Canyon dam格蘭峽谷水壩


坐上船後我們就要離開水壩了



當天天氣實在太好,太陽超大,很曬,途中又沒有甚麼遮蔽物,讓我覺得好像要中暑了,導遊有準備罐裝檸檬水,一路上就泡在超冰涼的科羅拉多河中,而負責發檸檬水的就是我們的峰哥啦,而船上另一個身負消暑重任的人,就是阿邦了,他要負責不定時向我們噴灑冰涼的河水,可惜我沒有拍下他的"灑水英姿",因為他灑水的時候我要護著我的相機



這裡雖然沒有大峽谷壯觀,但已足夠讓我們體會到科羅拉多河的鬼斧神工了


這是我們這一船的導遊,我一直覺得他有明星臉,但是我一直想不出來他像誰


從上往下看的感覺也很讚


今天的最後一個景點,就是這裡,馬蹄灣,科羅拉多河在這裡轉了270度,要看到這樣天然的奇景可要小心,因要看到全景必須非常靠近懸崖,可是懸崖邊卻沒有任何護欄,所以要拍照的人要非常注意安全才行

最後我要順便介紹一下這邊的一間餐廳,Blue Buddha





他們的壽司真的不錯,但其他的東西就不用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