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16 我們畢業了,大家辛苦了兩年在這天之後就要正式劃上句點,上圖中間那位是我們商學院的院長
有朋友跟我說"你哪裡辛苦阿,在美國到處玩"
Well, excuse me,你又不是我,怎麼知道我不辛苦,在熬夜寫報告,準備考試的時候哪有那種時間還用相機記錄下來呢,您說是吧
話說回來,我仍是相當幸運啦,有機會可以在美國到處跑,連許多美國人都說我去過的地方比他們還多很多,除了美國本土,也去了加拿大與墨西哥
兩年中,大家互相合作,互相幫忙,也奠定了我們的革命情感,恩...是沒那麼慘烈,但是也算是相當深厚啦
不過(However)......(轉折語氣出現,所以可想而知下面要接負面的訊息了)
大部分的同學拿到這個學位都是理所當然,因為是真的有下了一番苦心在學業上,有少數同學(或者應該說是某個)就不是這樣了
這類(這個)的同學付出與收穫並不成正比,大部分是靠著teammates的努力,而自己則搭上了順風車
不知道他在這講究team work的團隊裡有沒有意識到自己已成了free rider而人緣大跌...
我想沒有,因為大家在為project傷腦筋時,他腦中只有如何討好老師...
Anyway....
畢業了,怎麼說都是值得高興的事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一份好的工作
至於吝於付出的同學,希望你還有辦法繼續用旁門左道,找到強而有力的大腿讓你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