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 PRADA 與LG 合作推出了 PRADA PHONE, 因為PRADA的關係, 當時我小小的注意了一下這支手機
這隻搶在iphone之前推出的觸控手機, 當時我在網路上看的時候是褒貶不一, 不過這也沒甚麼了不起, 必竟沒有產品是可以取悅所有人的


當時我的Sagem myX-8 還在, 所以沒有想要換手機, 事隔兩年, 在這支PRADA PHONE 已經停產的時候, 我從網路上買到了
因為上學期我的手機X-8在我出去玩的時候掉了, 所以這次回台灣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物色手機, 此時iphone正熱門, 但是我就是不喜歡, 這時我想到了同樣是觸控式螢幕的PRADA PHONE, 不過因為已經停產, 所以我只好上網找希望, 結果...哈哈, 我現在成了拿著PRADA的王子啦(我不是惡魔, 我要當王子)

先來幾張PRADA PHONE寫真



防塵套式自己的,不是買手機送的



皮套及藍芽耳機上都有著PRADA幾個字母





一入手因為怕刮傷,我立刻把他拿去包膜



用到現在個人是還蠻滿意的, 雖然觸控不及iphone靈敏, 但是我覺得並不差, 其他功能我覺得該有的都有, 對我來說, 手機就是拿來講電話用, 我發現我很少用手機做其他事, 常用到的功能還有鬧鐘與計算機, 照相功能也幾乎沒用到

那為什麼不買一般基本功能的手機就好(謎之音)
因為我覺得他除了有質感之外, 手機與精品名牌的合作將會成為另一種趨勢, 以取悅不同的客戶群, PRADA之後 Giorgio Armani 也與Samsung合作推出了手機, 此後手機除了主要的通話功能之外, 也將成為時尚配件, 而手機與精品的crossover有可能會成為我這學期其中一個project的主題, 我要來好好研究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